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北京院受邀参加欧特克2013年度AU中国"大师汇"并宣讲BIM设计成果
2013/11/11 10:13:44    新闻来源:中国水电顾问集团

  11月5日至6日,第六届欧特克AU中国"大师汇"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北京院李国鹏、赵贺来受邀参会,李国鹏还代表北京院做了《BIM在桥梁设计方面的应用》的主题演讲。

  本届"大师汇"以"智绘?蜕变?绽放"为主题,这是欧特克继2013年启用全新品牌标识后,首次面向大中华区用户,搭建起汇聚来自两岸三地设计创新领先企业的企业高层、行业专家、设计精英的交流平台。欧特克公司全球销售与服务高级副总裁史蒂夫?布卢姆(Steve Blum),欧特克全球高级副总裁、亚太地区及新兴市场总裁魏柏德(Patrick Williams),SOHO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潘石屹等出席大会并发表了主题演讲。两岸三地的工程建设、制造、传媒娱乐三大行业各自领域的企业高层、行业专家、设计精英受邀出席大会并发表共计70场主题演讲。在分享行业设计驱动创新精彩案例的同时,还就未来行业设计趋势展开广泛而深入的探讨,以期通过合作引领设计行业迈向新的发展征程。

  随着北京院三维设计的稳步推进,多项成果也得到了业界的高度认可。鉴于北京院路桥专业在三维设计方面的突出成绩,本届大师汇特邀施工设计部路桥结构室副主任李国鹏在大会上作了《BIM技术在桥梁设计中的应用》的主题演讲。李国鹏首先重点介绍了北京院在三维设计方面的设计成果及未来发展,向与会的同行及媒体分享了北京院近几年在BIM方面的发展经验。随后,他结合实际项目,深入浅出地向参会人员展示了BIM技术在桥梁设计尤其是施工图设计中的应用成果。最后,和参会人员共同探讨了BIM在桥梁全生命周期中所能够发挥的巨大作用。李国鹏演讲结束后,台下同行意犹未尽,争相与其交流成果细节,畅谈BIM前景。

  欧特克AU"大师汇"已举办了六届,其主题始终是围绕BIM设计理念,BIM也给很多践行者带来了惊喜。如何将BIM更好运用在设计生产中,将是北京院设计人员不懈探索的课题。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