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水电顾问集团总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1/26 11:09:08    新闻来源:中国水电顾问集团

根据中国电建集团党委要求和督导组的统筹安排,1月7日上午,水电顾问集团总部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水电顾问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斌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党委书记、副总经理王首丽代表集团党委作总结报告,在京的集团公司领导周建平、曹春江、黄河、杨建高,卢红伟总工程师、李玲龙总经理助理,各部门副处级以上人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国电建集团第二督导组组长付元初到会指导并讲话,副组长孙德安及何川、鲁志峰两位成员一同到会指导。

王首丽在总结报告中,回顾了水电顾问集团总部教育实践活动开展的主要工作,总结了取得的一些主要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提出了近期的主要整改任务和预期工作目标等。她强调指出,在电建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和第二督导组的悉心指导下,水电顾问集团总部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精心组织、从严要求,突出总部特色、注重示范引领,着力抓好"三个环节"、把握"四个关键"、坚持"五个贯穿始终",扎实开展了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并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但同时也存在着理论学习不够深入、系统,征集到的意见建议聚焦"四风"稍显不足,活动开展自选动作相对单一等方面的不足。就如何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王首丽强调要重点抓好三个方面工作:一是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方案的落实;二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三是建立健全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

付元初组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水电顾问集团总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成效,认为水电顾问集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严格把握好"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在六个方面有较为明显的亮点和特点:一是顾问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确保了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二是多项举措,打牢学习教育和查摆问题两个基础;三是开门搞活动,领导班子成员带头至诚纳谏;四是动真碰硬,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好;五是知行合一、学改结合,着力解决实际问题,干部作风得到了转变;六是强化舆论宣传,营造风清气正的浓厚氛围。付元初对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和长效机制建立提出指导性意见,对水电顾问集团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等提出建议和要求。

王斌在讲话中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要告一段落,但是,加强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对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对教育实践活动的认识;二要进一步做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三要切实建立起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长效机制。希望集团总部全体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认真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严于律己,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虚心向群众学习,诚心接受群众监督。发挥好集团总部的表率作用,在全集团形成重实际、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的良好风气,以全新风貌推动水电顾问集团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1
 
王斌总经理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首丽书记作总结报告
 
第二督导组付元初组长讲话
 
会议现场-2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