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卢纯到三峡新能源公司调研
2014/8/18 11:56:41    新闻来源:中国三峡集团

   8月13日上午,三峡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卢纯到三峡新能源公司调研,与三峡新能源公司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毕亚雄一同调研。
    卢纯首先听取了三峡新能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樊建军的工作汇报,对三峡新能源公司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三峡新能源公司起步晚、发展快、经营稳、效益好,虽然面临诸多挑战,但是潜力大、远景好。
    卢纯强调,三峡新能源公司作为三峡集团第二主业的战略实施主体,要为三峡集团建设成为全球最大、世界一流的清洁能源集团提供有力支撑。要重新审视自身的发展战略目标,要把三峡新能源公司建设成世界一流的现代企业,实现"规模、质量、技术、管理、效益"的"五个一流"。他要求,三峡新能源公司必须努力完成今年集团公司下达的年度计划,为三峡集团完成国资委下达的目标任务做贡献,为共和国保增长做贡献;要争取国家优惠政策,抢抓优势资源;要抓紧落实集团公司战略重点地区的"风光"资源开发,同时着力抓好海上风电;要做好项目后评价工作;要形成一套具有三峡新能源特色的风能、光能的投资、决策、运行、管理和评价的三峡标准和三峡体系,密切跟踪国际新能源的技术创新和技术前沿。
    毕亚雄表示,三峡新能源公司近几年发展稳健,但仍需要扩大规模,突破资源制约的瓶颈;要在实现弯道超越后,具备加速跑的能力;要做好远期的规划,要看到远期改扩建带来的第二次机会,为下一个阶段的发展做好准备;要在设计、建设、运维上从投资型企业到投资建设型企业发展。柳地指出,三峡新能源公司要加大力度、突出重点、锁定项目、落实到位,在陆上风电和光伏、海上风电、改制工作和辅业剥离等工作上要进一步加大探索力度。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办公厅主任张建国,副总经济师柳地参加了调研活动。三峡新能源公司在京领导班子成员王敦春、杨文宏、李斌、孙强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