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上海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举办
2015/1/27 15:34:49    新闻来源:上海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2014912日,上海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四届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顺利召开。会议由上海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主办,来自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力顾问集团华东电力设计院、上海交通大学、长江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上海电气风能有限公司(原上海电气风电设备有限公司)、上海华电集团公司上海分公司、上海东海风力发电有限公司、上海市水利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上海电力学院、上海气候中心、上海理工大学等水电、风电行业的设计院、高校、企业11家单位的70多名理事和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本次大会前召开了四届四次理事会,会后举办了科技论坛,同时由学会秘书处编辑出版的水电和风电两期会刊也同时在会上提供给会员交流学习。

四届四次理事会由陆忠民理事长主持,理事们讨论通过了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并对学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财务报告和2014年工作计划进行了深入讨论,统一了意见,形成了共识。

会员代表大会由学会副理事长吴光军主持,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博庭到会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张博庭副秘书长对上海市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的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学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建议。会议听取了陆忠民理事长所作的《学会2013年度工作报告》,以及毛影秋秘书长作的《学会2013年度财务报告》,并对上述报告进行了审议和通过。

科技论坛作为学会会员代表大会的特色活动,今年以水电新技术论坛的形式与广大会员代表见面,并特邀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博庭作了《水电技术发展前沿介绍》的专题报告。报告从水电是人类可持续发展的工程技术、国际水电发展建设的概况、我国水电的发展和技术特点等三个方面介绍了当前国内外水电技术的发展概况。通过与国内外水电开发建设的具体案例相结合,阐述了水电建设与生态环保、移民安置、水库地震等社会舆论所关心的热点问题。报告内容丰富,生动精彩!会员代表在对学会工作予以肯定和感谢的同时,纷纷表示此次论坛受益匪浅!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会理事长单位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上级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的大力支持,在此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4年9月18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