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白鹤滩乌东德电站移民专项工程设计监理工作启动
2015/1/27 16:23:03    新闻来源:中国三峡集团
    日前,移民工作局在成都主持召开了"白鹤滩乌东德水电站移民迁复建交通专项工程设计监理工作启动会议",会议由移民工作局局长徐俊新主持。设计监理单位中交公路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白鹤滩和乌东德水电站主设单位中国电建华东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和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会议。
    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移民工作局党委书记梁福林,移民工作局副局长顾文红、姚英平及其他相关单位和部门代表参加会议 。
    会议明确主设单位和设计监理单位在开展设计监理工作的工作要求和职责。设计监理单位表示将按照投标文件的承诺,严格履行合同;主设单位表示将在设计工作中加强与监理单位的协作沟通,在三峡集团公司的统一协调下,共同努力,保证白鹤滩和东德水电站移民项目设计工作质量。
    总经理助理梁福林强调,设计单位与监理单位没有水平高低之分别,只是分工不同。引进设计监理主要是为了多一个"参谋"、多"一双眼睛"。白鹤滩乌东德水电站库周工程地质条件复杂、移民项目设计难度大,需要主设单位与设计监理充分配合、共同努力,切实提高设计工作质量。
    移民工作局局长徐俊新要求,各参会单位需要领会此次会议精神,在接下来的设计工作中加以贯彻落实。各单位要尽快进入角色,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形成合力,高质量地完成白鹤滩和乌东德水电站的移民安置规划设计监理等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