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审议通过七届四次理事会决议
2015/10/15 11:31:07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本网讯)今天(1015日),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七届四次理事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学会七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学会2014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审议确认变更增补理事会组成人员名单等。与会领导和代表广泛参与讨论,为学会工作创新和我国水电事业发展建言献策。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代秘书长李菊根宣读决议,大会全体同意通过。

 

 

关于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七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51015日学会七届四次理事会通过)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七届四次理事会于20151015日在北京召开。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张基尧理事长所做的《适应经济新常态,谋划发展新思路,努力促进我国水力发电事业可持续发展》的工作报告。大家讨论认为,报告内容丰富,对学会2014年以来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既肯定了所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

报告对我国现阶段我国水电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所做的分析,客观、深入、透彻,直面水电发展中的难点问题和热点问题,符合我国水电目前的实际。2014年以来中国水电发展取得了很大的成绩,这是全国水电工作者共同努力的结果,引世人瞩目。报告提出了学会未来一年工作总体思路,"抓住全面深化改革的机遇,适应经济新常态,转观念、促创新,抓管理、强素质,努力搭建好服务平台,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努力做好承接政府职能转移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水电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推进水电科学技术进步,促进学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推动我国水电事业更好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目标明确、思路清晰,进一步明确了学会的使命和责任。

报告提出的学会未来一年八个方面的主要工作任务,内容详实可行。大家赞同报告提出的"我国水电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是艰巨而又光荣的。我们要认清形势,抓住机遇,攻坚克难,毫不动摇地坚持改革创新和科技进步,更加重视水电建设和运行的安全问题,切实做好水电开发的生态环保和民生建设工作。学会要充分发挥行业带头和建言献策作用,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团结广大水电工作者,共同打造民生水电、平安水电、绿色水电、和谐水电,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清洁能源保障"。

会议经讨论,同意这个工作报告。大会号召各会员单位和全体会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继承和发扬学会工作的优良传统,凝聚起广大水电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开拓进取,不断创新,积极投身水电事业,大力发展和创新水电科学技术,为推动我国水力发电事业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