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王牌一族电动车防雨遮阳篷抓住机遇重拳出击
2009/10/29 10:41:41    新闻来源:CENN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交通问题日益严峻,不少城市的私车过多引发的交通问题也愈发增多,针对这种情况,不少人转而购买价廉物美的电动车作为出行工具,很多人成了电动一族。看着他们可以随意的穿梭在大街小巷,不用像自行车一样费力,也不像汽车一样可能堵在路中进退两难,很是神气。但是电动车也有一个知名的弱点很让人头疼:刮风下雨,尘土飞扬,烈日当空的时候就完全暴露了电动车的弊端,很多人犹豫一辆电动车和一趟公交车,相比虽然公交车时间不能够保障,但是却不用受天气和其他方面的影响。王牌一族防雨遮阳篷电动车的出现排除了这些意向消费人群的后顾之忧。   

  让我们实地来看看王牌一族防雨遮阳篷电动车的功效吧。王牌一族电动车的遮阳蓬采用高科技复合材料制作顶篷,轻质、高强、防腐、保温……,一篷多用,防雨、遮阳、防尘、防风沙;在设计上,它靓丽色彩,经济实用,经济型、标准型、豪华型,款款动人!这样时尚耐用的王牌一族防雨遮阳篷电动车让人不动心都难。   

  记者在采访一位电动车车主时,他就告诉记者,自从有了王牌一族防雨遮阳篷电动车,从此刮风下雨不用愁。“以前啊,我最怕下雨出门,准备淋成落汤鸡,现在有了王牌一族防雨遮阳篷电动车,无论太阳还是暴雨,我都可以轻松出门,而且我的车因为它而增色不少,瞧,漂亮时尚。”   

  车主的话代表了很大部分人心声,王牌一族防雨遮阳篷电动车的出现,完全解决了上述的所有问题。王牌一族防雨遮阳篷电动车作为一款贴近电动车一族心理需求、简单实用的科技产品,为电动车一族解决了骑车时因天气原因带来的各种不便,无论春夏秋冬,一年四季都能遮阳防晒、防风避雨以及防止沙尘侵袭,并兼具美观大方、安全舒适的优点,为电动车一族提供多种方便,其市场前景广阔。   

  中国的电动车市场巨大,前景广阔,而王牌一族防雨遮阳篷电动车的出现无疑大大填补了这一隐性市场的空白。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中国电动车市场潜力无限巨大,而王牌一族防雨遮阳篷电动车也将凭借东风,抓住时机在财富大道上愈走愈远。   
(欲了解王牌一族电动车更多详情,欢迎登陆http://www wp0808.com或拨打咨询电话:010-59797399)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