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陆佑楣名誉理事长会见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主席乔治先生
2016/4/7 20:47:32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201646日,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中国工程院院士陆佑楣会见来访的世界工程组织联合会(World Federation of Engineering Organizations, WFEO)主席乔治·斯皮塔尼克(Jorge Spitalnik)先生,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会谈。

陆佑楣院士首先对乔治先生来到中国和访问水力发电学会表示诚挚欢迎,对其当选为WFEO新一任主席表示热烈祝贺。陆院士指出,WFEO是工程专业的世界先锋组织,为世界各国工程师搭建了展示、交流与合作的舞台。去年,WFEO"杰出工程奖"和"杰出工程建设奖"分别颁给了来自中国水电界的杰出工程师和杰出项目团队,充分彰显了中国水电在国际上的影响和受到的认可,同时感谢乔治主席及其领导的国际团队对中国水电及工程界的支持。

乔治主席对陆院士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WFEO的成立背景、机构设置和主要工作内容,强调了WFEO的发展离不开全世界工程师和有关组织的共同努力和帮助。作为一个工程技术大国和水电发展强国,乔治主席相信中国将会在WFEO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期待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积极推荐水电专家参加WFEO的学术活动,不断扩大中国水电在世界水电界的影响力,共同努力推进全球范围内大幅减排二氧化碳等温室气体、有效遏制气候变暖。

中国科协国际部副部长王庆林,中国水力发电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代秘书长李菊根、常务副秘书长吴义航,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常务理事、中国科学院院士周孝信,WFEO执委(国家代表)、WFEO能源专委会副主席李若梅,雅砻江流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吴世勇,中国能源网总裁冯丽雯等一同会见。

(左起:吴世勇,王庆林,乔治先生,陆佑楣,周孝信) 

(左起:李若梅,李菊根,吴世勇,乔治先生,陆佑楣,周孝信,吴义航)

(左起:刘敏,冯丽雯,吴义航,李若梅,吴世勇,王庆林,乔治先生,陆佑楣,周孝信,李菊根,张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