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甘肃水电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召开
2016/5/10 21:08:43    新闻来源:甘肃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510日,甘肃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兰州顺利召开。会议由第五届秘书长胡金荣主持,常务副理事长胡金致开幕词。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孙华部长、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博庭到会祝贺并发表了重要讲话。

http://image.gs.sgcc.com.cn/UserFiles/Image/IMG_6862-01.jpg

会上,赵德武理事长作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报告中总结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在过去的五年中,学会团结水电和新能源广大科技工作者,搞好全方位、深层次的技术服务工作。学会利用其学科涉及面广、知识密集、人才荟萃、信息灵通等优势,充分发挥学会的桥梁与纽带作用,围绕水电科技进步、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的重大课题积极开展学术交流和科普宣传活动,为水力发电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五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六届《章程》及财务管理规定、会费收取标淮。

http://image.gs.sgcc.com.cn/UserFiles/Image/IMG_6847_02.jpg

随后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理事长、理事长、秘书长。并由新一届的理事会任命了学会副秘书长。第六届理事会产生后,由新任理事长李永清作了重要讲话,他表示,在全体理事和全体会员的大力支持下,在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和甘肃省民政厅的坚强领导下,甘肃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将充分发挥好学会桥梁、纽带、助手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创新、服务社会与政府、服务科技工作者、服务自身发展的能力,做好承担政府职能转移工作。

此次大会不仅成功的选举了新一届理事会,也为第五届理事会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在上级领导单位的指导和见证下,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下,学会圆满地完成了换届。接下来甘肃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的新一届理事会将会以饱满的热情,继续带领全省的水电工作者开展好各项学会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