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混凝土面板堆石坝专业委员会第五届委员会换届工作全部完成
2016/6/7 11:03:24    新闻来源:混凝土面板堆石坝专委会

     根据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关于水电学会专业委员会换届有关事宜的通知》(水电学秘字〔2016〕18号)要求,混凝土面板堆石坝专业委员会于今年4月启动了换届工作。经充分酝酿,广泛征求意见,并征得挂靠单位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同意,第五届委员会经"水电学秘字〔2016〕20号"文批准。

     为更好地开展后续工作,专委会于2016年4月27日在北京组织召开了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暨《高面板坝安全性及关键技术研究专题成果报告编制提纲》讨论会。参加会议的有专委会顾问、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部分委员及特邀专家等共计20余人。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吴义航常务副秘书长,第四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第五届委员会顾问、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周建平总工程师,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袁建新副院长出席会议。会议由专委会杨泽艳主任委员主持。

      会上,学会领导宣读了第五届委员会组成人员的批复。与会领导作了重要讲话,对专委会过去工作做了简要回顾,对新一届专委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专委会秘书处汇报了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总结及第五届委员会工作打算,相关研究团队介绍了编制提纲的内容、分工和时间安排。与会专家、代表就专委会工作总结和打算以及编制提纲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就专委会今后的活动内容、活动方式献计献策。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预期目的,明确了今后一定时期内的工作重点,并要求秘书处尽快完成第五届专委会委员名单。与会领导还分别为专委会顾问、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聘书。

     根据会议要求,专委会秘书处与有关会员单位进一步联系,完善会员推荐和登记工作。至6月初,第五届委员会换届工作全部完成。第五届委员会共有65个委员单位、77位委员,聘请了18位资深专家为顾问委员。新一届专委会领导班子将会同会员单位共同努力,一如既往的做好面板堆石坝技术服务和技术引领工作,并适当发挥专委会优势为工程实践服务,为我国面板堆石坝技术发展、推广应用和工程安全等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代表合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