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水电总院与国家电投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5/4 20:47:58    新闻来源:水电总院

  4月24日,水电总院和国家电投隆重举行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字仪式。以充分发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在水电、风电、太阳能等清洁能源领域的优势,加强双方合作,推动双方业务发展。

  签字仪式前,院长郑声安、党委书记彭程与国家电投副总经理夏忠进行了亲切座谈。郑声安院长代表水电总院对夏忠副总经理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回顾了双方近年来的战略合作,介绍了水电总院发展的现状和今后的发展重点,指出水电总院和国家电投在我国大中型水电建设和新能源项目开发中进行了大量的合作,形成了广泛、良好的合作基础,水电总院将会继续巩固长期以来建立的合作互信关系,继续大力支持国家电投的电力开发建设工作。彭程书记指出,国家行政体制机制的改革,带来了水电行业新业务的快速增长,双方应共同努力,维护和保障水电行业技术管理体系和行业责任体系的完整性,探索风光水互补、流域综合管理、国际业务等方面的共赢发展。夏忠副总经理简要介绍了国家电投的发展现状和今后的发展方向,提出希望双方在大中型水电开发、海上风电建设、国际流域规划等多个方面能够资源互补、紧密合作,共同推进我国水电及其他可再生能源行业发展。

  座谈会后,双方在友好、隆重的气氛下举行了签字仪式,郑声安院长和夏忠副总经理在协议上签字,与会领导热烈鼓掌,共同庆祝协议签署。

  水电总院副院长顾洪宾、院长助理赵增海、宋欣,环境保护部副主任喻卫奇,国家电投总经理助理李树雷、办公厅副主任黄冬松、战略规划部副总经理袁向东、水电与新能源部副总经理徐树铨等出席了签字仪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