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组织开展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知识测试
2017/5/27 22:05:37    新闻来源:水电四局

为了落实公司年初工作会上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的安排部署,深入推进党员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教育,检验"明准则、知条例、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成效,5月18日至22日,中水电四局轨道公司开展了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试题分填空题、判断题、选择题、问答题四类题型,试卷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公司领导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三十个不准"、轨道公司项目经济管理工作"十必须"和"十严禁"等。参加测试人员主要是轨道公司和各项目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重点关键岗位人员等共计121人。

此次测试,目的是通过以试促学的方式,加强廉洁从业法规知识学习,教育党员干部遵章守纪,诚实守信、勤勉敬业,自觉养成干净干事的从业习惯。测试真实反映了轨道公司领导和各项目领导以及关键岗位人员对将"两准则、三条例"和廉洁从业"三十个不准"、轨道公司项目经济管理工作"十必须"和"十严禁"等廉洁从业规定的掌握程度。

通过测试,提高了领导干部和关键岗位人员对相关规章制度的重视程度和学习的主动性。进一步促进了领导干部廉洁从业的红线意识,从而实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的好氛围。此次答题得分将作为测评轨道公司领导干部年度廉洁从业学习效果的主要依据,存入本人的廉洁从业档案。另外,轨道公司还将继续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相关规章制度的宣传教育,特别是巩固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洁从业理论知识,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廉、潜移默化、润物无声的效果,为巩固"明准则、知条例、守纪律"主题教育活动成果,坚决抵制"四风",营造良好环境,打下坚实的基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