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甘国际与中国水电三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7/7/1 21:53:53    新闻来源:人民网

6月15日,中甘国际与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水电三局)在西安水电三局总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双方将在国家"走出去"及"一带一路"倡议指引下,就国内外水利水电、基础设施、房建施工等项目领域展开全面紧密合作,实现双赢。

(图片转载自甘肃建投网)

甘肃建投、中甘国际副总经理杨渺与水电三局副总经理、国际工程公司总经理米振柱代表双方在战略合作协议书上签字。

签约仪式前,水电三局副总经理胡海涛介绍了水电三局的整体情况。水电三局近年来积极推进品牌建设,大力实施国际业务优先发展战略,初步形成了国际国内齐头并进的市场结构,水利水电、非水电、国际协同发展的业务结构,通过投融资带动EPC总承包和施工总承包共同发展的产业结构。希望通过与中甘国际强强联合,切实加强国际业务的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进一步做强做优做大海外业务,实现共同发展。

米振柱介绍了水电三局在TBM、抽水蓄能、基础设施等领域的工程建设情况,重点介绍了水电三局国际工程公司的整体情况,以及在海外市场的项目建设以及工程开发情况。希望双方利用各自的优势资源互补,共创辉煌。

杨渺就中甘国际在国际业务方面的整体情况,以及布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中甘国际非洲区域市场开发情况。他表示,非常期待与水电三局这样的大型央企合作,建立长久的合作关系,共同开拓国际市场,通过双方的精诚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双方还就合作模式、合作机制、项目策划、管理模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沟通交流,并交换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及签约前,杨渺一行在米振柱等水电三局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水电三局荣誉室。

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现为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建筑业中集科研、勘测设计、工程承包为一体的国家大型骨干企业。中甘国际与水电三局曾在阿尔及利亚3482套房建项目上有着融洽的合作,且双方在海外市场均拥有丰富的市场资源,具有良好的合作前景。(李子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