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电建荣获(中科合作奖)
2017/9/29 6:56:58    新闻来源:中国电力网
      当地时间9月25日,中国驻科特迪瓦大使馆在首都阿比让象牙酒店会议宫隆重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国庆招待会。科特迪瓦第一夫人多米尼克·瓦塔拉阁下、副总统丹尼尔·卡布兰·敦坎阁下、总理阿玛杜·戈恩·库利巴利阁下、国防部长哈米德·巴卡约科阁下、副议长阿卡·阿乌雷阁下等政府官员、各国驻科使节、国际机构驻科代表及各驻科中资企业代表等应邀出席。

  中国驻科大使唐卫斌及科特迪瓦外交部长阁下(由体育和娱乐部长阁下代表)分别代表两国政府致辞,回顾近一年来中国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及中科合作的丰硕成果并展望未来合作前景。其中,重点强调中国电建在建项目科特迪瓦苏布雷水电站于今年5月提前8个月发电意义重大,对科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并高度赞扬了中国电建的优秀履约能力,称之为中科两国经贸合作的典范。

  随后,驻科使馆就"中科合作奖"举行颁奖仪式,对一年来在中科经贸合作中做出卓越贡献的8家中、科企业进行表彰,中国电建斩获殊荣。唐卫斌大使及科特迪瓦外交部长阁下分别代表两国政府为获奖企业颁发奖杯和奖状。

  颁奖仪式结束后,唐卫斌陪同科第一夫人、副总统及总理等官员参观驻科中资企业展台,并在中国电建的展台前听取了在建的苏布雷水电站项目执行情况及其下游梯级电站规划开发情况的详细介绍,第一夫人和总理阁下对中国电建及其旗下品牌——中国水电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履约能力表示赞赏,并希望中国电建能与科方一道尽快落实苏布雷下游规划电站的合作开发,同时加强与科特政府在其他基础设施等领域的项目合作。

  此次中国电建荣获"中科合作奖",是公司在科特迪瓦项目良好履约的成果,将为中国电建在科推动后续项目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