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党委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2017/11/2 20:26:20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日前,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会议由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张野主持,副书记、秘书长袁柏松以及其他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十九大报告当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战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就如何结合学会实际贯彻落实好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的"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部署要求,立足水电科技创新、推进创新型学会建设等谈认识、谈体会、谈感受、谈落实。大家一致认为,报告大气磅礴、立意深远、内涵丰富、催人奋进,统览全局、高瞻远瞩、开拓创新,是全国上下携手迈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报告中多次出现"科技",明确指出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战略支撑,要坚定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会议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大家的表率和学会的引领把广大水电科技工作者的思想认识和实际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形成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强大合力,立足岗位、提升站位、尽职担责,为水电科技创新进步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源源不断地注入科技新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团工作和群团改革的重要指示,为进一步推进学会全面深化改革和各项工作创新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学会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结合十九大精神的洗礼和不断学习加深认知,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定地全身心投入全面深化改革行动中,精准把握学会各项改革的正确方向,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统一,强化对水电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坚持学会"四为服务"职责定位,持续改进联系服务广大会员的体制机制,加强对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的培养激励力度,大力营造创新争先良好氛围,推动改革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不断开创学会工作发展新局面。

最后张野进一步强调,党的十九大是在党和国家、民族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学会党委、秘书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务必要高度重视,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伟大成就、巨大贡献和深远影响,切实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点工作任务来抓好抓实;学习要贵在坚持,循序渐进,常学常新,要紧密结合学会业务部门工作自身岗位,带着问题学,学深学透,融会贯通,真真正正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全方位指导实践,推动全面深化改革,促进创新发展。同时,学会八届二次理事会将于11月下旬召开,届时将继续把学习十九大精神和总书记对群团改革工作重要指示作为重点内容,全体理事会成员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大局、尽职履责,以时不我待的干劲、务实求真的作风,努力推动水电科技事业迈向新台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