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电建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企业改革
2017/11/3 9:25:14    新闻来源:中电新闻网

   中国电力报 讯 通讯员 耿兴强 报道 10月27日下午,中国电建集团(股份)公司党委召开党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就进一步深化贯彻落实作出详细部署、提出具体要求。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主持会议并做重要讲话,中国电建集团暨股份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及领导班子成员、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国电建党委经过认真学习,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根本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我国发展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

  中国电建党委表示,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发展作为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不断推进集团改革发展。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维护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增强 "四个意   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抓好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落实,以新的改革发展成果和业绩,推动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会议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具有划时代和里程碑意义的历史性盛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高瞻远瞩、气势恢宏、深邃精辟、激发斗志,极具凝聚力、震撼力、感召力,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是我们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晏志勇强调,集团公司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加强组织领导,精心安排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切实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一级班子、每一个党员干部、每一个岗位、每一名员工,从党的十九大精神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努力实现中国电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作为、新贡献,以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雄心壮志,不负党和国家交付我们的职责和使命。

  就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晏志勇提出5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认真抓好学习,务必入脑入心;二是加强正面引导,凝聚集团共识;三是坚持真抓实干,务必落地生根;四是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五是领导带头,调查研究,创新改革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