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福建省科协巡视员、学会领导到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调研走访
2017/11/13 11:10:20    新闻来源:福建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2017年7月6日,福建省科协巡视员吴瑞建一行到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调研走访,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吴义航代表学会亲切接待,双方就交流分享学会改革创新与能力提升经验、对接服务创新驱动发展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陈东平,福建省科协学会学术部部长、院士办主任沙中然,福建省水力与清洁能源发电工程学会副秘书长朱林彬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吴义航常务副秘书长对吴瑞建巡视员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基本情况,近年来在海峡两岸水利水电科技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果。他指出,多年来福建省充分发挥独特的地理环境优势,为推进海峡两岸交流和合作做出了积极贡献;福建省科协走在了两岸科技交流的前沿,科技工作开展得有声有色;福建省水力和清洁能源发电工程学会活动积极活跃,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他表示,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今后将进一步加大与福建省科协、省水电和清洁能源发电工程学会的合作力度,充分发挥各方优势,形成互补,积极打造全国学会服务站等创新驱动服务平台,大力支持福建省的重点产业建立协同创新共同体,共同为深化海峡两岸科技交流、发展水电清洁能源、建设新福建贡献力量。

     吴瑞建巡视员指出,全国学会人才荟萃、智力云集,聚集了本行业学科的精英翘楚。福建正处在"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的关键发展期,积极推动省级学会联系对接全国学会,建立常态化的合作关系,不仅有利于推动新福建建设,也有利于全国学会高端科技人才发挥所长,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主战场,真正实现共赢同发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