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水力发电学会、中价协工程造价专委会2017年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召开
2017/12/21 20:41:21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工程造价专委会

2017年12月8日,中国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水电工作委员会、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工程造价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专委会")2017年学术研讨会在成都召开。水电总院副院长、专委会主任委员王忠耀出席并主持了本次会议。

王忠耀主任委员在讲话中对各位委员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参加会议表示感谢。他指出,新一届专委会成立以来,在国家能源局和中价协、水电学会的带领下,在定额标准建设、造价课题研究、工程造价信息管理以及行业综合管理与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这与成员单位及委员们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密不可分。工程造价专委会是水电行业工程造价人员的大家庭,衷心希望各成员单位能紧密团结,大力支持并积极参与专委会工作,共同为水电工程造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随后,郭建欣常务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向大会做了专委会2017年工作报告。工作报告全面梳理了可再生能源定额站联合各成员单位在定额标准制(修)订、造价专题科研、信息化建设和行业综合管理四个方面取得的成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2018年主要工作设想。工作报告后,会议对可再生能源发电工程定额标准编制及造价课题研究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水利水电工程造价优秀论文获奖人员进行了表彰,颁发了获奖证书,并就《水电工程设计概算编制规定》等七项定额标准修订方案向各位委员进行了汇报说明。

在下午的分组讨论中,各位委员重点围绕专委会工作报告及定额标准修订工作开展了深入而广泛的交流与研讨。委员们对定额标准的修订意义与当前工作方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委员们纷纷表示希望能以不同的形式参与到定额标准的修订工作当中,并希望专委会尽快明确详细工作方案,抓紧开展收资调研工作,早日完成所有定额标准的修订。

华能集团、国电集团、华电集团、三峡集团、国家开发投资公司、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三峡大学、华北电力大学等65家成员单位的91名委员和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王忠耀主任委员致辞

郭建欣秘书长作工作报告

获奖集体及个人合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