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家电网副总经理刘泽洪主持2018中国水电发展论坛
2018/1/12 14:38:56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本网讯  1月12日,一年一度的水电界盛会——2018'中国水电发展论坛暨水力发电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会议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国家电网公司联合主办,国网新源控股有限公司承办。来自有关政府部门、中科院、工程院、行业组织、水电设计、建设、发电及有关企业、媒体等90多家单位的300余名领导、院士、专家、学者和代表出席大会。

      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泽洪主持第一阶段会议(领导讲话+水电论坛)

刘泽洪:

尊敬的陆部长、张部长、姚行长,各位领导、各位嘉宾:

大家下午好!

中国水电发展论坛从电力部开始至今已举办24届,每到岁末年初,我们都非常期待这个时刻,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大家又在这里欢聚一堂,召开"2018'中国水电发展论坛暨水力发电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共同分享水电事业成就,一起畅想水电发展前景。

本次会议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和国家电网公司共同举办,我谨代表大会,对各位领导、嘉宾和同志们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对长期以来各位对中国水电事业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地感谢!

今天的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由我主持第一阶段,水力发电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主任委员周大兵和学会秘书长袁柏松分别主持第二、第三阶段。

下面请允许我介绍出席大会的领导、嘉宾:

中国工程院院士,原中国三峡工程开发总公司总经理,学会名誉理事长陆佑楣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原主任,学会名誉理事长张基尧

国家开发银行原行长姚振炎

水力发电科学技术奖励委员会主任委员,原中国国电集团公司总经理周大兵

原中国华电集团公司总经理贺恭

水利部原副部长,中国大坝工程学会理事长矫勇

国务院南水北调工程建设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学会理事长张野

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寇伟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晏志勇

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丁焰章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党组副书记程念高

国家能源局监管总监李冶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理事长郑宝森

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专职顾问孙玉才

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杨清廷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樊启祥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高嵩

中国国际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苟护生

出席大会的嘉宾还有: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水电行业学会,水电设计、建设、发电及有关企业共80多家单位的300余名领导、专家和代表。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对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和代表表示诚挚的欢迎!

现在我宣布:2018'中国水电发展论坛暨水力发电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开始!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