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广东水电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
2018/2/6 13:30:08    新闻来源:广东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2018112日,广东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八次全省会员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广东省组织管理局监管处领导、水电界的老领导老专家以及学会全体会员单位代表共100多人出席大会。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李承军理事长代表第七届理事会所作的《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继续为促进我省水电及新能源事业发展不懈奋斗》工作报告、夏红梅秘书长所作的《第七届理事会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和李国瑞副秘书长所作的《关于修改学会章程的说明》。

大会按照相关程序表决通过了广东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章程》、《监事会工作规则》(暂行)、《秘书长聘任办法》(试行)、《换届民主选举办法》和监票工作人员名单。

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和第一届监事会监事。李承军、陈云长等55位同志当选第八届理事会理事;吕进松、郑永有、章海兵3位同志当选第一届监事会监事。

大会期间召开了学会第一届一次监事会议和学会第八届一次理事会议,分别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监事会和第八届理事会领导机构。郑永有同志当选第一届监事会监事长;王伟导等19位同志当选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李承军同志当选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王伟导、陈明清、陈云长、李定林4位同志当选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第八届一次理事会还表决通过了关于聘任学会第八届理事会正(副)秘书长和第八届分支机构负责人的决议,聘任夏红梅同志为秘书长,李国瑞、张祖林、柳志3位同志为副秘书长;聘任王爱东、章鹏、严振瑞、张尤君、陈绍群、庄宁生6位同志分别担任学会水电站运行及自动化等6专业委员主任委员。

大会对广东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等12个第七届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文爱琼等19名优秀学会工作者进行了表彰。大会号召全体会员要在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宏伟目标鼓舞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深入学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和凝聚广大水电及新能源科技工作者的智慧和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继续为推进全省水电及新能源事业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奋斗!

学会第七届理事长洪荣坤同志作讲话,向大会的成功召开表示祝贺;向新当选的第八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和新一届常务理事及领导机构成员表示祝贺;向第七届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祝贺。他希望在新一届理事会带领下,大家能够更加团结、务实,更加热爱水电学会这个平台,共同为推动全省水电及新能源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本次大会的召开得到了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广东省科协、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以及广东省水电界的老领导、老专家和各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在此致以衷心的感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