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水电学会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国科协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
2018/2/8 22:26:20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2月8日,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精神和中国科协九届四次全委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到学会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中。会议由学会党委书记、理事长张野主持,袁柏松副书记及其他党委委员出席,学会监事列席。

会上,袁柏松副书记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认为,党中央根据新的形势和事业发展需要对宪法进行适当修改,把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人民在实践中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成果上升为宪法规定,把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方针政策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载入国家根本法,由宪法及时确认党和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对于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更好发挥宪法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的规范、引领、推动、保障作用,具有重要意义。会议强调,学会上下要将学习全会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多形式多渠道深入推进学习宣传活动,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精髓要义,持续增强法治意识,牢固树立法治观念,积极营造学法崇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学会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吴义航委员传达了中国科协第九届全国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有关精神,与会同志认真学习了万钢主席所作题为《高举旗帜,砥砺奋进,团结动员广大科技工作者建功新时代》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科协九届四次全委会是在全国上下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国家科技创新伟大事业迈向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且及时的会议,为学会全面谋划和推进做好新一年工作指明了方向。会议强调,学会要切实担负起党和国家赋予科技社团的重要使命职责,以中国科协成立60周年为契机,围绕“传承、创新、发展”主题,深化改革创新,突出工作重点和关键领域,精心组织实施各项工作任务,充分展示新时代科技社团新气象新作为。

会议还就深入推进实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方案、大力参与国家脱贫攻坚工作、系统制定学会2018年工作计划等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党委 供稿)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