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2018年新春贺辞
2018/2/14 10:51:43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红梅斗寒傲雪开,旺犬衔瑞踏春来。农历戊戌年新春佳节如约而至,绚烂烟火与流溢灯彩共舞,欢歌乐鼓与问候祝福齐鸣。值此辞旧迎新之际,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谨向全体理事和会员单位以及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会发展的有关部门、广大水电工作者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全国水电同仁和各界人士拜年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过去的2017年,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国民经济稳健增长,科技创新日新月异,民生事业加快发展,生态环境逐步改善,综合国力持续增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思想日益产生广泛而深远的影响。我国水电事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迈出坚实步伐,水电总装机已达3.41亿千瓦、年发电量近1.2万亿千瓦时,是清洁能源开发利用的主力军,为促进国家节能减排和绿色低碳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一年来,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领会落实中国科协的工作要求,在理事会正确领导、全体理事大力支持、广大水电工作者共同努力下,充分发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科技社团的桥梁纽带作用,着力搭建好行业科技交流和创新平台,大力推进“为水电科技工作者服务、为党和政府科学决策服务、为水电企业和会员服务、为水电事业创新发展服务”,积极主动履行社会责任,务实高效开展各项工作,促进了学会的健康发展。

红火事业和幸福生活都是奋斗出来的!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科技三会”和国家“十三五”规划部署要求,紧密围绕“传承、创新、发展”主题,锐意深化改革,推动创新发展,以更加精准的服务措施、更加完善的服务体系、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团结广大水电科技工作者,努力为促进水电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贡献,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恭祝大家春节快乐!事业兴旺!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