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史国松在水电与新能源科普论坛暨科普基地授牌仪式上致欢迎辞
2018/5/30 10:41:47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本网讯】2018530日,在第二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与汉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共同举办水电与新能源科普论坛暨科普教育基地授牌仪式。会上,汉能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史国松致欢迎辞,水电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袁柏松作讲话;水电学会理事长张野为水电与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授牌;水电学会副秘书长张博庭、汉能集团副总裁曹阳分别作科普讲座。中国电力报、中国能源报、中国网等媒体记者出席和交流。

史国松副主席致欢迎辞:

各位专家、来宾,各位同事们、记者们:

大家上午好。

今天在绿树成荫的奥森公园里,我们汉能集团总部邀请到了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的各位专家,来组织这场水电与新能源科普论坛的活动,同时还荣幸地得到了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专家们对汉能的肯定,“水电与新能源科普教育基地”也将在汉能的清洁能源展示中心落成。

就在昨天,SNEC 2018首届全球移动能源大会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了,作为本次大会的发起者和协办单位,汉能集团此次带来的移动能源理念、薄膜太阳能技术、移动能源应用产品,相信在今后一定会成为移动能源领域未来发展的风向标,我们也相信通过汉能的努力,人类利用能源的方式也将会发生改变,就像光合作用一样通过叶绿素让能量不断增长。

在汉能从单一的水电开发公司成功转型到薄膜太阳能发电企业的同时我集团也从未放弃水电发展,我们将重组水电集团,虽然国内水电开发资源所剩无几,我们重组后的水电集团也将紧跟国家战略的部署沿着“一带一路”继续我们的水电,如缅甸的滚动水电站、印尼的森巴孔水电站等,在未来的水电之路上,希望继续得到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的支持。

谢谢。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