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省科协副主席张平一行赴甘肃水电学会调研指导工作
2018/7/5 11:48:29    新闻来源:甘肃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74日下午,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张平一行赴甘肃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进行调研指导。省科协学会部部长秦博,干事魏静;学会秘书处挂靠单位国网甘肃电力科学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董永平,院长、学会副理事长景乾明,副院长李兴德,学会秘书长秦睿、常务副秘书长董开松等陪同调研。

张平副主席一行参观了电科院企业文化室、分布式电源与微电网研究工程中心,认真听取了电科院关于院情发展、企业文化和实验室能力等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学会的发展历程。

在调研汇报会上,董永平书记致欢迎词,景乾明院长汇报了电科院的基本情况,秦睿秘书长汇报了学会的基本情况,董开松常务副秘书长汇报了学会第六届换届以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业绩。

张平副主席对国网甘肃电科院、甘肃水电学会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强调了加强“四个服务”的重要性,提出了充分利用电科院的平台、结合学会各会员单位的资源建立院士工作站的思路,回复了学会提出的联合评选年度优秀论文的申请,对学会工作遇到的瓶颈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建议,指出了省科协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对学会工作予以大力支持的相关举措。

电科院和学会人员一致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密切与科协的联系,在科协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保持初心、牢记使命,一如既往地坚决落实好科协的各项安排和任务,共同做好社会科普和公益服务等工作,促进行业科技创新和事业有序发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