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陕西水电学会参加省科协调研组赴宁夏、甘肃调研
2018/8/8 13:42:09    新闻来源:陕西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日前,由陕西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党广录带队,省科协学会学术部副部长田世坡、陕西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秘书长沈兴正等一行7人,先后赴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协、甘肃省科协进行调研。

在宁夏,宁夏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李晓波和党组成员、副主席陈国顺接待调研组并介绍了宁夏科协的情况,其中2项突出工作亮点令调研组印象深刻,一是宁夏科协、湖南省科协联合开展了2018年“湖南院士专家宁夏行”活动,院士专家围绕推动两省区科技创新、产业发展和人才交流合作等方面做了很好的互动交流,并促成签订合作协议8项;二是策划并实施了宁夏科技社团副秘书长岗位公开招聘工作,根据宁夏各学会工作开展需要,为大力提升科技社团服务创新及自我发展能力,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了学会专职副秘书长12人。会上,宁夏科协学会部和陕西省科协学会学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会学术的工作成果和经验。宁夏消防协会、护理学会、农学会等的负责人分享了工作经验。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参观了宁夏泰金种业宁夏稻渔空间等示范项目

在甘肃,甘肃省科协党组书记、副主席陈炳东接待调研组并介绍了本省科协有关情况。随后调研组赴国网甘肃刘家峡水电厂实地调研并与水电厂相关部门、甘肃省科协所属部分学会进行了座谈。会上,甘肃省科协学会部和陕西省科协学会学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学会学术的先进工作经验,刘家峡水电厂党委书记付廷勤、总工程师沈利平、甘肃水电学会常务副秘书长董开松分别介绍了水电厂及学会的工作情况。甘肃省心理咨询师学会、省腐蚀与防护学会、省项目管理学会等代表从学会改革、承接政府转移职能、学会提能计划、助力创新驱动工程等方面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

此次调研,为我学会了解情况、开拓思路、积累经验、创新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陕西水电学会 供稿)

在宁夏调研

在甘肃调研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