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浙江水电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
2018/11/16 15:51:17    新闻来源:浙江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20181115日,浙江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召开,完成换届选举、章程修改等工作。来自浙江省有关部门、高校和企事业单位、各市水利部门、水力发电系统有关单位的80余名代表出席会议。浙江省水利厅总工程师施俊跃、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副秘书长张博庭、浙江省科协学会部副部长胡国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大会全面总结回顾了学会六届理事会过去几年的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未来五年工作的建议;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理事及监事会监事,讨论并表决通过了《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六届理事会财务报告》、《学会章程》修改草案及《学会会费收取标准及收缴办法》。

大会进行了七届一次理事会、监事会及党的工作小组选举,选举产生由施俊跃等46人组成的第七届理事会。施俊跃当选为理事长,中国电建华东院总工吴关叶、水电十二局总经理沈溢源、浙江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总工程师郑雄伟当选为副理事长,李世锋等15人当选为常务理事。大会聘任郑雄伟为第七届理事会秘书长。王浩军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会议表决通过了秘书处设置方案以及专业委员会设置调整建议,同意学会下设绿色水电专委员、大坝安全监测专委会、水电站运行管理专委会、机电设备专委会等4个专业委员会。

施俊跃理事长代表新一届理事会作讲话,全面分析了当前学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及新机遇。他要求,学会工作要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紧密围绕新时期全省水力发电工作重点,不断强化对水力发电科技工作者的引领和服务,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在全省水力发电和生态文明建设进程中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他强调,一要发挥优势,立足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水力发电行业、服务社会公众,为推进水电等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振兴全省水电事业作出贡献;二要搭建平台,积极主动在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科技奖励、人才培养、决策咨询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发挥作用,促进学术繁荣和科技创新;三要深化改革,拓展空间,加强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努力推动学会健康发展。

(浙江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秘书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