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水电学会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科协九届六次全委会精神
2019/1/25 14:26:02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121日,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中国科协九届六次全委会议精神,同时研究决定若干事项有序推进学会“三重一大”前置审议工作。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党委书记张野主持,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委副书记袁柏松,副理事长、纪检委员郑声安及其他党委委员出席。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着眼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历史大势,深情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明确提出了把新时代改革开放继续推向前进的目标要求,是新时代改革开放再出发新的宣言书和动员令。水电学会上下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改革的信心和决心,系统梳理学会深化改革各项重点任务,丰富完善“世界一流学会建设”的思路举措,一项一项抓好落实,一个一个解决问题,不断把学会改革创新发展和水电清洁能源事业推向前进。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对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具有重大意义。水电学会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会议精神上下功夫,旗帜鲜明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四个服从”,坚决贯彻落实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自觉把学会工作摆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中谋划, 不折不扣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学会上下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指出,中国科协九届六次全委会议是一次凝心聚力的政治动员会、攻坚克难的改革推进会、抓实见效的工作部署会。水电学会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立足服务本职,做强服务品牌,提升服务效能。要着力突出重心,聚焦智库、学术、科普“三轮”联动,推动学会改革向纵深发展。要坚持守正创新,大力弘扬新时代中国科学家精神。要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学会建设”目标,持续提升学会和行业国际影响。要加强党的建设,抓好党建强会,促进学会党建和会建共融发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