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溪洛渡机电安装项目部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一百周年座谈会
2010/3/9 14:31:28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3月8日,水电八局溪洛渡机电安装项目部五十余名女职工欢聚一堂,共同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一百周年座谈会。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工会主席胡校程主持座谈会。


  会上,党工委书记胡校程首先向工作在各部门、各岗位以及生产一线的全体妇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正所谓巾帼不让须眉,目前女性员工数量占员工总数的三分之一,已经真正的托起了溪洛渡机电安装项目部的半边天,其重要性和共进共融性是不言而喻的。目前溪洛渡机电安装项目部正在以高速平稳的的势态发展,工作面的快速打开,两台桥机安装的顺利进行这些繁荣的景象都证明了这一切。这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离不开机电安装女性员工的奉献,更离不开她们以企业为家,以家为平台的敬业精神。感谢你们在溪洛渡这个大舞台上自尊、自强、自立、自爱的美丽演出,感谢你们为项目部做出的贡献。这不光展示了你们以企业为本为家的风德,更体现了我们机电人的精神面貌!

  在座谈会上,项目部党工委书记胡校程同时布置了2010年溪洛渡机电安装项目部女工工作:一是要加大宣传推动力度,大力开展“巾帼示范岗”、“芙蓉标兵岗”“芙蓉百岗明星”创建活动,进一步发挥女职工“半边天”和“主力军”作用,充分调动女职工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二是要加大文明家庭创建力度,通过树立先进典型,发挥示范作用,带领广大女职工积极构建和谐文明家庭;三是要加大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保护力度,预防和制止家庭暴力。四是要加大家庭教育的力度,大力推广先进典型,交流成功的家庭教育经验。(刘 忠)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