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晏志勇拜会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
2019/3/26 6:55:34    新闻来源:中国电力网
      3月22日,中国电建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拜会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双方就深化政企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海南省副省长刘平治、省有关厅局负责人,公司副总经理姚强参加了会见。

  会谈中,晏志勇介绍了中国电建改革发展及在海南业务开展情况,对海南省委、省政府支持中国电建在琼的发展表示感谢。晏志勇表示,中国电建是在水利水电、火电、新能源、电网以及基础设施等领域提供投融资、规划设计、施工建设及运营管理集成式、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的综合建设集团,在水资源与环境治理、基础设施、智慧水务、智慧电网、智慧城市方面建设等领域取得了显著业绩。中国电建积极响应党中央关于支持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号召,贯彻落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愿意积极参与能源电力、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互联网+、一带一路支点等领域的投资建设,同时就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和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深化合作,为实现海南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提供中国电建智慧和力量。

  刘赐贵代表海南省委省政府,对晏志勇一行表示欢迎,对中国电建对海南的支持表示感谢。刘赐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希望在省属国有企业改革、央地干部人才交流深度合作,鼓励中国电建区域总部落地海南,入住江东新区。他强调,要高质量推动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希望中国电建发挥优势继续为海南省发展贡献力量,双方的合作具有广阔的空间,海南省将会在水资源与环境、基础设施、智能水网、智能电网、智慧城市、综合旅游开发、国际贸易等方面建设给予大力支持,深入合作。

  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建文,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有关成员企业领导参加了会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