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水力发电学会党委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全国两会精神
2019/4/3 6:27:04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4月1日,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党委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全国两会精神。会议由学会理事长、党委书记张野主持,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党委副书记袁柏松及其他党委委员出席。

会议指出,党中央制定印发《规则》,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纪检监察工作的统一领导、高度重视和严格要求,彰显了党中央从严管党治党、强化自我监督的决心和鲜明态度,体现了党中央对纪检监察组织严管厚爱和殷切期望。会议强调,党委委员特别是纪检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层,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及时跟进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学习《规则》要把贯彻执行作为根本落脚点,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实的工作作风、更强的斗争精神,敢于担当作为,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规矩,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确保2019年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会议认为,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重要会议,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情真意切,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为学会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政府工作报告》强调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提出加快解决风、光、水电消纳问题等电力能源方面的具体任务,对学会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找准学会的可为之处、实现学会的有为之举,积极推进学会工作展现新气象新作为,有力推动实现一流学会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还就组团参加2019世界水电大会、学会2018年度财务决算和2019年财务预算、筹备成立工控安全专业委员会、举办第十五次全国通航建筑物学术交流会暨大型升船机创新设计国际学术交流会、秘书处人事调整等具体事项进行了前置审议,以党组织强有力的政治引领为学会工作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党委)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