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华电国际打造高效海内外投融资平台
2019/6/27 6:45:55    新闻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华电国际成立25周年暨上市20周年主题活动在京举办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记者 许盼 报道 新使命开启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时代。6月26日,华电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京举办“新时代·新起点”成立25周年暨上市20周年主题活动。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温枢刚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发来贺信。

  温枢刚充分肯定了华电国际取得的优异成绩,他指出,华电国际秉承科学发展之志历久弥坚,经过广大干部员工的努力拼搏,综合实力显著增强,行业地位不断提高,品牌和影响力持续提升,从一个计划经济体制下装机容量仅有182.5万千瓦、总资产仅有45亿元的区域性单一发电企业,逐步成长为装机容量突破5000万千瓦、资产总额达2250亿元且同时拥有境内境外两条融资渠道的全国性上市发电公司,走出了一条具有行业特色的上市公司转型发展之路。

  他表示,当前华电集团正处于加快转型升级、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世界一流的关键时期。作为“集团公司核心发电企业”,华电国际要紧紧抓住战略机遇期,立足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实现新跨越。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集团公司“五个坚持”“三个转变”“六个一流”的中长期发展思路,把握好新的职能定位,进一步完善治理结构,推进改革创新,规范企业运作,打造高效“资本运作和投融资平台”“海外投资平台”,推动集团公司资产证券化水平持续提升,为集团公司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华电国际董事长、党委书记王绪祥对未来充满信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华电国际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集团公司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党的领导,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加强战略引领,全面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突出核心职能,打造、发挥好平台作用;强化实干担当,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华电国际副董事长、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田洪宝表示:华电国际将紧紧抓住战略机遇期,全面打造高效资本运作和投融资平台和海外投资平台:持续提质增效,激活高质量转型发展内生动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高质量转型发展主线;发挥核心职能,迸发高质量转型发展活力;强化安全环保,筑牢高质量转型发展根基;依法规范运作,夯实高质量转型发展保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