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电建坚持稳增长目标不动摇
2019/8/2 6:17:14    新闻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耿兴强 报道 7月29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召开2019年年中工作会,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郝鹏同志在中央企业负责人研讨班上的讲话精神,总结上半年工作,检视突出问题,研究部署下半年重点任务,确保高质量实现公司全年经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任务目标。中国电建党委书记、董事长晏志勇出席会议并讲话,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孙洪水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审计署企业审计八局副局长张庆跃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中国电建各级党组织、经营班子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各项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年度工作会议提出的“七个着力”总体思路、八项重点工作安排,统筹兼顾,奋力拼搏,推动中国电建总体保持平稳良好发展态势,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中国电建在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位列第161位,比上年晋升21位,综合实力持续提升。在ENR公布的2019年度全球和国际工程设计企业排名中,中国电建分别位列第2位和第16位,位列中企第一。

  晏志勇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中国电建在经营质量、营销方式、改革创新、防范化解系统风险等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下半年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以高质量发展为统领,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推进经营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晏志勇指出,下半年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坚持稳增长的根本目标不动摇,聚焦重点,精准发力,确保营销有效、竞争有力,夯实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硬支撑;坚持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根本指向不动摇,完成好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硬任务;坚守风险防范底线思维不动摇,织好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安全网;坚持改革创新根本动力不动摇,稳扎稳打,善作善成,确保取得实效,激活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坚持精益管理永恒主题不动摇,质量第一,效益优先,确保基础扎实,巩固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基本面;坚持党对国有企业的全面领导不动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正确方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

  晏志勇强调,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慢不得”的危机感、“等不起”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担当有为,攻坚克难,接续奋斗,确保高质量实现公司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会上,孙洪水传达了中央企业负责人研讨班主要精神,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郝鹏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攻坚克难,苦干实干,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准确把握当前形势,努力抢抓机遇,扎实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公司改革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