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电建参加老挝支持中国抗击肺炎疫情募捐活动
2020/2/13 14:44:32    新闻来源:中国电建

2月11日,受老挝党中央和老挝政府委托,老挝—中国友好协会和万象市政府联合举办支持中国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募捐活动。老挝国家副总理宋迪、万象市市委书记兼市长辛拉冯、老中友协主席兼老挝能矿部部长坎马尼,中国驻老挝大使姜再冬等领导出席活动。中国电建作为老挝中企代表应邀参加,并捐款8000万老挝币和5000美元。

姜再冬在致辞中表示,病毒无国界,人间有大爱。作为传统友邻和命运共同体,老挝党、政府和人民始终同我们守望相助、共渡难关。老中友协、中华总商会等社会各界向中方捐赠大量医疗物资,老挝青年还在自媒体上以各种形式声援中国。今天的募捐活动,让我们再次感受到老方雪中送炭的真情厚谊。我们将铭记于心,把这份情谊转化为推进中老命运共同体建设的不竭动力,共同开创中老全面战略合作更加美好的明天。

宋迪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方采取的防疫举措,坚信在中国共产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国际社会的共同支持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早日战胜疫情。他表示老挝人民是中国人民最亲的亲人,老中是牢不可破的命运共同体和社会主义友好邻邦,老挝不论何时都愿与中国携手并肩,竭尽全力为防疫工作作出应有的贡献。

电建海投公司、水电十局等中国电建在老挝企业先后上台捐款,宋迪副总理代表老挝政府向中国电建授予募捐奖状。

彼此守望,温暖相助。在募捐活动现场,老挝政府主要官员和嘉宾代表上台,共同振臂高呼“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同心协力、英勇奋斗、共克时艰,凝聚起中老人民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

中国电建作为在老挝最具影响力的中资企业,也是老挝中国总商会会长单位。自疫情发生以来,中国电建在老挝企业,坚守工作岗位,心系祖国疫情,在做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在建、运营项目生产有序开展,防控与生产有条不紊,并积极开展捐款活动。中国电建广大中老员工的第一笔捐款约10万元,已于2月2日转交老挝中国总商会并采购急需的医疗防护物资运回国内。


老挝副总理宋迪授予公司捐助证书


募捐现场共同振臂高呼“中国加油! 武汉加油!”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