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陕西汉江公司多措并举疫情防控,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2020/4/8 13:41:32    新闻来源:陕西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陕西汉江投资开发有了公司克服疫情影响,多措并举,加快复工复产步伐,经过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防疫工作落实到位,未发生一例新冠肺炎,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发电量持续新高。一季度生产经营实现“开门红”,发电量22531万千瓦时,同比增发68.9%,创历史新高。完成汛前7台机组小修任务,实现防疫中安全复工生产,体现疫情中担当作为的良好作风和精神风貌,确保防疫和生产两不误,为全年生产任务完成奠定坚实的基础。

疫情发生以来,陕西汉江公司党委高度重视,坚决贯彻党中央和集团、陕西公司各项疫情防控指示,迅速行动,全面加强对疫情防控的统一领导和安排部署。公司系统以“临战”的状态抓防疫各项措施落实。一是成立公司防疫领导小组,制定防疫工作方案;二是落实集团公司和陕西公司防疫要求,及时配置防疫物资,采取各种防范措施开展防疫工作。三是组织公司系统特别是各电厂设置测温、消毒点,出入厂区登记,回厂人员采取隔离措施,符合要求后,进行上岗等。四是加强和地方政府联系,寻求防疫时期的复工复产支持。五是建立信息通报机制,每天上报疫情防控信息日报。六是按照最小方式进行生产运行,喜河电厂采用三值两班倒、蜀河电厂采取五值三班倒方式,储备一个值随时迎接应急处置工作。七是精准判断,采取有效措施,积极与省调度中心的联系,协调检修时间。和当地政府联系解决复工复产批复问题。优化调整大修工期计划,将疫情造成的工期延误时间,通过优化后在检修过程中抢回来。合理调整小修工作计划。加强和检修单位联系,将参与检修人员提前进厂进行14天隔离,顺利实现蜀河电厂4号机组大修214日人员到达现场开展大修工作的目的。喜河电厂、蜀河电厂职工及参与小修工作的外委单位人员提前到厂隔离,确保检修人员安全,确保检修工作顺利进行,为一季度“开门红”筑牢基础。

目前,陕西汉江公司已顺利完成2020年度汛前机组小修工作,蜀河4号机组大修工期已通过加班加点合理工作安排,实现按计划进度开展检修工作的目标。

陕西汉江公司党政班子带领公司系统全体干部和职工,勇于担当,共克时艰,在疫情防控中实现复工复产,确保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实现一季度 “开门红”,确保生产和经营持续向好的稳定局面。(陕西汉江公司  王文九)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