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国资委党委宣布中国电建集团总经理调整决定
2020/5/13 22:47:13    新闻来源:中国电建

5月12日上午,中国电建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国资委党委对集团公司总经理调整的决定。国资委企干二局局长姜维亮出席大会并讲话。

姜维亮代表国资委党委宣读了调整决定:经国资委党委研究决定,丁焰章同志任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免去孙洪水同志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党委常委、董事、总经理职务,交流任用。

姜维亮在讲话中指出,此次调整是国资委党委根据中国电建改革发展党建工作和领导班子建设实际,在充分听取各方意见基础上,通盘考虑、慎重研究后做出的决定。姜维亮代表国资委党委高度评价了孙洪水同志为中国电建改革发展党建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

姜维亮对中国电建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职工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讲话和最新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要求。三是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化危为机,奋力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切实推动公司各项重点工作取得新的突破。四是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企业党建各项工作,切实加强各级领导人员队伍建设。五是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廉洁奉公表率。六是加大安全生产工作力度,加强重大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孙洪水表示衷心拥护、坚决服从国资委党委的决定。他深情回顾了在中国电建的工作经历和深厚感情,衷心感谢组织的关怀、培养、信任和爱护,衷心感谢曾经共事的所有同志们的支持与帮助,并表达了对中国电建未来的美好祝愿。

丁焰章在发言中感谢国资委党委的充分信任,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履职,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期望。在加强学习方面作表率,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在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作表率,坚决落实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手硬”的要求;在推动公司改革发展方面作表率,奋力推动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在维护领导班子团结方面作表率,坚决支持晏志勇同志的工作,经常与班子成员以及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虚心听取广大干部职工的意见建议;在廉洁自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作表率,为公司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

晏志勇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国资委党委的决定,感谢孙洪水同志对中国电建改革发展党建工作付出的智慧和心血。指出,公司领导班子要站在加强国有企业党的领导、加快推进公司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高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资委党委的决定上来;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和国资委党委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重点抓好领导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统筹好海内外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奋力实现年度各项目标任务;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公司持续稳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国资委企干二局三处处长罗宏文,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管理人员、纪委副书记及总部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