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湖南水电学会2020年二季度秘书长工作会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召开
2020/6/24 22:45:40    新闻来源:湖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6月16日上午,湖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2020年二季度秘书长工作会暨党支部专题学习会议在中国电建中南院会议室召开。湖南省科协派驻学会的党组织第一书记陈思涵、学会理事长傅胜、名誉理事长苏祥林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罗守政常务理事兼秘书长主持。

会上,学会秘书处郭海燕同志传达学习了《湖南省科协2020年工作要点》、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袁柏松在2020年水力发电学会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上所做题为《牢记初心使命 坚持守正创新 为推动学会事业健康蓬勃发展而继续奋斗》的工作报告。

在专题学习环节,陈思涵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上的《政府工作报告》、人民日报《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双重标准》等文件。陈书记在讨论时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始终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筑牢规矩意识,严守行为底线;学会要坚持党对社团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落实两个覆盖工作,坚持以五化建设为抓手,不断提升支部工作标准化、规范化。

会上,罗守政秘书长汇报了上半年学会工作情况。他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个阶段,学会党支部充分发挥了党组织在社会团体中的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学会严格执行防疫防控措施,较好地完成了二季度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对学会近期及下一步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包括组建湖南省科技志愿者队伍、推荐湖南省科协系统五美候选人等。会议还讨论了《湖南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优秀学术论文评选办法》,通报了拟调整变更的理事会成员情况。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和发表见解,为做好学会“四服务”工作提出了不少可行性建议。

最后,傅胜理事长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会上下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努力做好今年学会的各项工作。(湖南水电学会)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