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南网推动“获得电力”水平整体提升
2020/9/22 5:52:41    新闻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南方电网推动“获得电力”水平整体提升

  中国电力新闻网讯 通讯员 杨彬 报道 9月16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公司召开2020年中国营商环境“获得电力”迎评动员视频会议,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梳理总结南方电网公司优化用电营商环境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今年营商环境“获得电力”迎评工作。南方电网公司董事、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曹志安出席会议,南方电网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钱朝阳主持会议。

  曹志安强调,优化用电营商环境是南方电网公司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是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是实施扩大内需战略,推动形成新发展格局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为民服务的重要内容;是对标国际一流、创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的有力抓手。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将优化用电营商环境工作向纵深推进,全力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曹志安强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打造世界一流用电营商环境。一是压实主体责任,加强组织统筹。各单位、各部门要精心组织准备,加强统筹协调,确保迎评工作无缝对接、高效运转。二是落实党中央要求,加强精准施策。要认真落实国家降电价政策,服务好实体经济发展;积极融入和服务“两新一重”建设,实现办电“一次都不跑”;优化办电手续,加快解决低电压、频繁停电等问题。三是深化营销创新,构建现代供电服务体系。瞄准增加高品质产品和服务供给,打造“基础性+增值性”用电用能产品套餐,给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四是打造广深标杆,推动“获得电力”水平整体提升。广州、深圳供电局要继续带好头,向国际最好水平看齐,确保“获得电力”指标持续全国领先;各单位要结合实际,争创细分领域标准的标杆。五是对照评价标准,做实做细迎评工作。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