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水力发电学会水电与新能源投资专委会在京成立
2020/12/22 14:48:51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电与新能源投资专委会
 

20201221日,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电与新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北京顺利召开,近30名水电与新能源投资行业相关企业、设计院、高等院校等单位的专家委员代表参加会议。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袁柏松,投资专委会支撑单位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委常委姚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吴义航宣读了同意成立投资专委会的批文,中国电建集团投资与运营管理部主任张维荣担任专委会主任委员,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许金明等6位业内专家担任副主任委员,中国电建集团投资与运营管理部副主任王国良担任秘书长。会议通过设立了专委会第一届委员会党小组。

张维荣代表专委会向学会、支撑单位及会员单位对专委会筹备组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专委会的职能定位进行了解读,对专委会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中国电建集团副总经理姚强代表支撑单位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结合国内外形势对水电与新能源投资行业发展的现实矛盾进行了深刻剖析,同时结合中央决策部署对行业发展前景进行了展望。

袁松柏常务副理事长对专委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中国电建的支撑表示感谢,对各会员单位的加入表示欢迎,他指出学会和各专委会作为行业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在引领学术进步、促进行业发展、服务国家社会和相关企业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在新经济发展格局下,专委会更应积极发挥作用,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学术立会、坚持规范办会、坚持服务兴会,全面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服务水电和新能源投资从业者、服务会员及相关单位。

与会专家委员就水电与新能源投资领域发展形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对专委会的职能作用及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

在学会的支持指导下,在各会员单位和专家委员的积极参与下,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电与新能源投资专业委员会必将为推动我国水电与新能源投资行业发展发挥出重要作用。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