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袁柏松致2021中国水电发展论坛闭幕词
2021/4/28 12:20:28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4月28日,一年一度的水电界盛会——2021'中国水电发展论坛暨水力发电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会议由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国家能源集团联合主办。来自有关政府部门、中国工程院、行业组织、水电设计、建设、发电及有关企业、媒体等80多家单位的240余名领导、院士、专家、学者和代表出席大会。

     会上,水电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袁柏松致大会闭幕词

袁柏松: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同志们:

今天,国家能源集团为我们呈现了一届庄重典雅、简朴热烈的水电盛会。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为乌东德水电站投产发电热烈祝贺并作出重要指示等十大新闻事件展播,使我们深受鼓舞倍感自豪;张野理事长和冯树臣副总经理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4位专家代表进行了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综合展示了电力能源事业“十四五”及2035远景目标、清洁能源发展与挑战、流域智慧化运行和管理、以及水环境治理技术与管理创新实践;4项奖励的颁奖,展现了水电科技创新屡攀高峰、水电创新人才百花竞放;水电大旗传递接力,象征着水电事业继往开来、逐梦前行,广大水电工作者凝心聚力,为着共同的事业砥砺新作为、再谱新篇章!

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应在年前召开的本届论坛延期至今天举办。当前又正值各单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抓经营生产的高峰期,在各项工作任务十分繁重的情况下,有关部委、各单位仍然积极安排人员参会。在此我代表学会,对有关部委、各单位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学会工作和大家百忙之中出席会议,表示衷心的感谢!

水电学会在有关部门各单位、以及各位领导和广大水电同仁的关心支持下,2020年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学会2020年年报已发送给大家,同时还有学会40周年纪念文集、水电年鉴等资料,敬请多批评指正。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也将于年底届满。在理事会正确领导下,秘书处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厚爱和期望,认真编制好学会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务实做好换届筹备工作、进一步夯实“世界一流学会建设”实施成果,努力在“四服务”上展现新作为、勇创新成绩。也请大家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共同促进学会健康可持续发展。

最后,衷心祝愿国家水力发电事业蒸蒸日上、蓬勃发展!祝各位领导嘉宾和广大水电同仁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我宣布,2021年中国水电发展论坛暨水力发电科学技术奖颁奖典礼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