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甘肃水电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1/6/25 22:10:54    新闻来源:甘肃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2021年6月25日,甘肃省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七届换届大会在兰州顺利召开,学会全体会员单位派代表参

甘肃省民政厅对会议作出了指示和要求,甘肃省科学技术协会魏静同志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等单位发来热情洋溢的贺电。第六届理事会理事长李永清、常务副理事长胡金分别主持会议

       会上,李永清理事长作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总结了本届学会坚持“学术为基、创新为要、科普为重、服务为本”的发展思路,力促改革发展,提升服务水平,团结广大水电和新能源科技工作者,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真抓实干,稳步把学会建设成为名副其实的“会员的家园、行业的旗手、社会的良友”,不断开创学会发展和服务新局面。与会代表经认真审议,一致同意工作报告。大会还讨论、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章程》、财务管理制度、会费收取标准。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和常务理事会李永清继续当选新一届理事长,同时选举了监事会主任。大会宣贯了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传达了2021年水力发电学会系统秘书长工作会议纪要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2021年工作要点。

李永清理事长代表第七届理事会作了表态发言,强调学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甘肃省民政厅、甘肃省科有关部署和要求,紧密围绕全省能源工作重点,立足服务水力发电行业,持续推进清洁能源发展。一要加强党建引领,全面提升学会治理现代化水平;二要强化学会建设,扩大会员联系服务,建立科技志愿服务长效机制,努力推动学会健康发展;三要注重学术交流,提升技术培训质量,促进学术繁荣和科技创新。

大会号召,学会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继往开来、矢志创新,为甘肃省水电清洁能源事业高质量发展砥砺奋进新征程、合力再展新作为,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