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水电学会理事长张野会见中国安能总经理李跃平一行
2021/8/2 5:54:32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2021年7月30日上午,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理事长张野在学会会议室会见了中国安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跃平一行,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座谈交流。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袁松柏主持会议。

袁柏松秘书长首先对李跃平总经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袁柏松表示,中国安能与学会渊源深厚,自原武警水电部队以来便是学会主要团体会员,多年来中国安能在共同举办重大活动、开展专委会工作、推进科技评奖评价等方面给予了学会大力支持,双方互助互促,取得了积极成果。袁柏松简要介绍了学会工作发展情况,强调学会始终坚持“四服务”的职责定位,竭力为各会员单位和广大水电科技工作者搭建良好的交流平台,共促水电事业科技创新和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同时希望中国安能一如既往地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学会工作活动,双方共同努力在科技创新、工程创优、人才培养、行业交流等方面不断取得新突破,促进产学研融合发展。

李跃平总经理对学会长期以来对中国安能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李跃平提到,学会近年来不断创新会员服务形式,努力扩大行业影响,为水电企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科技学术平台支撑。中国安能转企改革后回归水电与新能源建设生产事业,同时担负着国家赋予的应急救援重要职责。面对新发展阶段和“碳达峰、碳中和”目标下对水电清洁能源事业提出的新要求新挑战,希望学会给予更多的业务指导和学术支持,帮助中国安能在改革进程中更好地融入水利水电建设和科技创新事业,携手为加快构建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和美丽中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野理事长对中国安能稳妥、有序、高效推进改革转型工作表示祝贺。张野指出,中国安能的发展历经从作战部队到水电工程建设铁军,先后参与承建国家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60余项,有着光荣的历史和辉煌的战绩。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各种灾害频发,应急救援的重要性突显,中国安能纳入国家应急救援力量体系,成为代表国家最高水平的应急救援专业力量,在重大灾难面前是国家一支不可或缺的主力军。张野表示,学会作为行业创新和学术交流平台,将不断深化“四服务”职责,持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大力推进产学研整合,助力中国安能以及各会员企业发挥自身特色、积极拓展市场,相互促进高质量发展。

中国安能副总经理周庆丰、副总经理吴汉明、总经理助理梁建忠、总工程师张利荣,水电学会常务副秘书长吴义航、副秘书长陈东平,以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