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水电自动化装置与系统学组成立
2010/6/22 8:58:50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电控制设备专委会

                       水电自动化装置与系统学组成立

                                        

   为了进一步促进我国水电自动化装置与系统的推广和应用,更好更快地满足水电控制设备行业的发展需求,2010年5月25日,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水电控制设备专委会水电自动化装置与系统学组正式成立,并在长沙华能自控集团公司召开了成立大会及学术研讨会。

   来自全国各地10多个单位3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了会议。会上长沙华能自控集团公司总经理汪晓兵对各位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中国水利发电工程学会水电控制设备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孔昭年教授对“水电自动化装置与系统学组”的成立表示了庆祝并寄予了厚望。会中,代表们用热烈的掌声通过了推选湖南华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晓兵先生为学组主任委员、福建上润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邹崇先生为学组副主任委员,湖南华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金先生为学组秘书长的决议。随后,学组班子成员也在会上发言,表示将为学组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成立大会之后,与会专家就相关专业问题进行了学术交流。其中由中国水利发电工程学会水电控制设备专委会常务副主任孔昭年教授作《水轮机控制系统的进步》报告,由长沙理工大学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曾祥君教授作《智能电网的保护控制》报告,由中南勘测设计研究院机电处刘立红副总作《龙滩水电站计算机监控系统设计》的学术报告。

    与会专家学者就学组今后的工作重点以及水电自动化的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并表示会共同努力将学组打造成为一个技术进步的平台、交流培训的平台、形象展示和信息共享的平台。本次会议在友好、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