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李菊根秘书长拜会三峡集团公司曹广晶董事长和陈飞总经理
2010/6/30 9:48:17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2010年6月23日,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菊根、学会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孙家康等一行抵达宜昌,拜会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董事长曹广晶、总经理陈飞、副总经理毕亚雄等领导,双方进行了亲切座谈。

李菊根秘书长向三峡集团公司汇报了学会承担的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特大型梯级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及高效运行若干关键技术研究”咨询课题实施进展情况,学会将充分发挥全国专家群体的优势和智囊团作用,认真组织好本次咨询课题的院士专家咨询组,做好咨询监督工作,严格按照合同要求有序推进九个课题的技术咨询和决策支持,为三峡集团提供全方位服务,为推进国家“十一五”重点科技攻关项目服务,为发展低碳经济、促进我国水利水电事业又好又快发展服务。

学会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汇报了该专委会自成立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表达了竭诚为三峡集团风险管理服务的意向。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宗旨就是要充分发挥学会的行业地位、技术力量和专家群体等优势,积极推行国家相关政策,把脉行业最新发展动向,为电力企业风险管理搭建广泛的学术交流和技术服务平台,并通过归纳、总结和借鉴国内外电力企业的风险管理经验,努力打造有中国电力行业特色的风险管控体系,帮助电力企业逐步建立起全面的风险管控体系和长效机制,从根本上提高风险管理水平,使风险管理成为企业防范风险和实现经济增长的新亮点,为整个电力行业的健康、稳定和可持续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曹广晶董事长因故未能出席座谈,陈飞总经理代表三峡集团对李菊根秘书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学会在行业中的地位和影响、以及学会近年来所开展的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陈飞说,水电学会作为我国水电行业具有影响力的社会新团体,要发挥行业中介机构的作用,三峡集团作为目前我国最大的水电企业,一定全力支持学会开展工作,共同为我国水电开发营造健康有序的发展环境,促进水电事业可持续发展。

三峡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杨亚、副总会计师兼资产财务部主任毕为民、总经理工作部副主任朱承军、计划发展部副主任吴质斌、科技与环境保护部处长尹庭伟等出席座谈。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总经理陈飞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菊根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国家开发银行专家委员会常务委员孙家康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毕亚雄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总会计师杨亚

中国长江三峡集团公司副总会计师毕为民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顾问文伯瑜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风险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时斌

座谈会上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