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中国电建外籍员工获中巴经济走廊项目优秀巴方员工奖
2021/12/30 15:26:11    新闻来源:电建海投公司

11月29日,中巴经济走廊项目优秀巴基斯坦员工颁奖仪式在首都伊斯兰堡举行。来自中国电建卡西姆电站的法扎勒?拉希姆和巴沙项目的纳蒂姆?伊利亚斯获得走廊项目优秀巴方员工奖。这也是该奖项自2019年创立以来,中国电建外籍员工连续三年获得此奖项。

中国驻巴大使农融、巴基斯坦计划发展与特别项目部长奥马尔出席仪式,并为获奖的巴方员工颁奖。农融表示,中巴经济走廊取得的成就离不开两国建设者的共同努力。作为共建“一带一路”标志性项目和成功的区域经济合作平台,在中巴政府的推动下,一批走廊项目在2021年取得重大进展,也为巴方员工提供了展示才华、实现个人价值的广阔舞台。奥马尔对获奖的巴方员工表示祝贺,他鼓励巴方员工充分利用在中国企业工作的机会,与中巴经济走廊项目共同成长。

法扎勒·拉希姆作为获奖巴方员工代表发表获奖感言,回忆在中国电建6年来的成长经历,展示卡西姆电站给当地带来的巨大变化,畅谈和中国同事结下的深厚友谊。他表示,卡西姆电站建设运营至今,为当地解决了近万余人的就业问题,培养了一大批电力建设运维专业人才,高标准环保设施技术的投用,有效保护当地生态环境,履行社会责任的诸多举措赢得广泛赞誉,已成为巴基斯坦发电负荷率最高、电量最多的绿色环保电站,为推动巴基斯坦经济社会复苏和稳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电建作为巴基斯坦中资企业协会会长单位,相关负责人在致辞中表示,以中国电建为代表的中资企业积极投身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为巴基斯坦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中巴员工携手工作、一起学习、共同成长,助推卡洛特水电站、默拉直流输电工程、拉合尔地铁等重大工程项目建设,进一步加深中巴两国铁一般的友谊。

据悉,该奖项由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主办,今年共有27名来自能源、瓜达尔港、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合作等领域项目的巴方员工获奖。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