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水电四局原创歌曲《筑梦远航》首发获好评
2022/2/15 16:48:55    新闻来源:水电四局

“回归本来,面向未来,奋斗中筑梦远航;自强不息,勇于超越,新征程再创辉煌……”近日,水电四局原创歌曲《筑梦远航》及视频MV发布于企业微信视频号、抖音、快手等各大网络平台,受到广大职工及网友们的喜爱,总播放量突破10万+,大家纷纷留言点赞。

“开工第一天听了《筑梦远航》感觉浑身充满了力量!工作起来更加有激情了。”

“歌词铿锵有力,画面大气磅礴,看到熟悉的画面回忆以前在项目上奋斗的时光,令人动容。”

《筑梦远航》由水电四局党委、工会联合制作,歌词融入了企业新时代“勇立潮头、勇挑重担、勇往直前、勇创佳绩、激情作为”价值追求和“真心实意、真才实学、真抓实干”工作要求,回溯根源,不忘创业维艰,展望未来,惟有奋斗不息,每一句歌词都体现着四局人回归本来,面向未来的勇气和气魄。歌曲旋律雄壮豪迈,铿锵有力,昂扬向上,激情澎湃。画面与歌词互相对应,多维度展示了水电四局业务发展和职工奋斗拼搏的精神面貌。

虎年第一个工作日,本曲在水电四局开工仪式上首次发布,后续在不同平台展出,激励广大干部职工新年开新局面,以勇立潮头的姿态、永争第一的信念、勇往直前的斗志、勇于创新的精神,向打造世界一流工程建造承包商的战略目标奋进。

近年来,水电四局高度重视企业文化建设,不断建机制、选载体、搭平台,提升企业文化传播能力,凝聚人心,《筑梦远航》是“十四五”期间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开端,水电四局将持续加强新媒体手段,用更接地气、更鼓士气的方式,讲好四局故事,提升企业“软实力”。

歌曲mv视频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6VZXgrUEXnMYQ36GBsC-tQ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