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台湾亚翔(荣工)集团公司总裁拜访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2010/7/21 13:59:21    新闻来源: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6月10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刘起涛在公司总部会见了台湾亚翔(荣工)集团公司总裁姚祖骧、荣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欧来成、副总经理曾国基,台湾禧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汪恩全、圣芳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刘贤忠、苏建兴营造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添喜一行,双方就有关合作事宜进行了友好会谈。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彤宙、李跃平,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海外事业部副总经理丁拯国,路桥公司总经理汤明、水电十六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海西区域开发总部总经理林文进等参加了会谈。

    刘起涛首先对姚祖骧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向来宾介绍了股份公司的发展沿革及总体概况,特别是近年来公司在水电、火电、燃气电、风电、建材、矿产等领域的投资发展及水电机组等水工设备制造业务和公路、铁路、港口与航道、机场、房屋建筑、房地产开发等情况。刘起涛说,中国水电股份公司目前在大陆市场占有75%左右的份额,在海外市场占有25%左右的份额,发展速度每年以两位数增长,目前在50多个国家进行了工程承包建设,发展势头良好。

    刘起涛表示,福建海峡西岸经济区的建设,为大陆和台湾公司提供了许多发展空间,中国水电股份公司目前正在积极参与海峡西岸的建设,公司更希望与台湾著名公司长期合作,在大陆、台湾,甚至海外一起打拼,实现共赢,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姚祖骧在会谈中介绍了亚翔(荣工)集团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说,亚翔(荣工)集团秉承“信誉卓越,服务优质,效率高超,行动积极”的经营理念,33年来与台湾工业一同发展,业务涉及浚渫工程,道路、桥梁工程,港湾建设、机场、水坝、工业区、钢厂等,建设了世界第二高楼台北101金融大楼等一大批有国际影响力的工程项目。目前公司在台湾、大陆、海外都有很好的发展,足迹遍及亚洲、非洲、中东、美洲及太平洋地区,共计21个国家和地区。在大陆良好的对台政策大环境下,我们愿与中国水电股份公司这样的大型企业进行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随后,欧来成用ppt详细介绍了荣工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汪恩全介绍了公司在大陆投资发展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中国水电股份公司在大陆成立公司,在未来海西、台湾及海外的合作提供便利,互利共赢。

                                                             信息来源:中国水电建设集团公司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