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同心战疫 助力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2022/5/24 10:16:52    新闻来源:北京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当前北京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防控处于关键时期,市科协广泛动员社会组织力量,最大程度发挥学科和行业优势,多维度多举措助力疫情防控。高校疫情防控是全市防疫工作中重要的环节,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是北京水力发电工程学会副理事长单位,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引导同学们正确认识理解疫情防控工作,为学生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坚定必胜信念,共同渡过难关,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守护健康平安校园。

聚焦共性需求

       5月20日晚,水利水电工程系研工组组织召开“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党团班骨干专题联席会。会议中,学会理事、土水学院副院长刘晓丽老师分享了入住校园、参与一线防疫工作的感受;学会会员、土水学院党委书记王睿老师详细介绍了当前校园疫情防控政策,充分交流了学生在校园疫情防控期间的实际想法和具体需求,收集反馈意见,解决共性问题。

助力校园供水

经调研反馈,在校园疫情防控条件下,桶装水无法送达科研办公区,校内存在供水不便的问题,为保障学生们饮水需求,学会支持清华大学水利水电工程系设立“清青供水站”,于5月22日开始试运营。

参与志愿服务

水利水电工程系研工组和学生组合建的“清青供水站”设置于新水利馆前草坪处,为同学们营造更加便捷的学习科研生活环境提供帮助。“清青供水站”的运营离不开每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我会学生会员作为志愿者积极参加此次活动,一起为保障同学们的日常学习生活贡献一份力量!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需要我们所有人一起携手奋战抗疫一线,同心共筑防疫长城!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