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管路预制厂投产
2022/7/6 22:55:54    新闻来源:水电三局

7月1日上午,水电三局承建的新疆阜康抽水蓄能电站机电安装项目管路预制厂投产,业主、监理、各参建单位共同见证。

阜康电站管路预制厂的正式投产,如期实现了阜康工程项目建设又一个节点目标。项目部积极引进先进的管路预制自动化生产线,包括管道数控带锯床,全自动数控坡口机,机械组对自动化,管道自动化焊接及自动物流系统等设备。管路预制厂分为原材料区、生产区、成品区三个区域,预制厂选用“工厂型”管道预制模式,即为固定型管道预制模式。通过该模式可大幅度减少现场焊接工程量,大幅度提升焊接质量和管路焊接一次性合格率、缩短电站建设周期、降低生产成本及返修率、减轻工人劳动强度,管路预制效率亦可得到有效保障,管路预制厂的投运为机电安装质量提供更好的保障,并为阜康电站创国优打下了坚实基础。

开工仪式结束后,参加开工仪式的人员到管路预制厂进行了现场观摩。在观摩过程中,各家单位领导对水电三局项目部管路预制厂建设中的各项工作成果表示肯定,希望项目部在后续的施工中要持续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建设国优阜蓄工程。

目前,阜康电站正处于土建向机电安装转序的关键时期,面临着繁重的施工任务和工程建设目标,项目部全体员工表示将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主人翁”的姿态,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发扬企业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彰显三局人“自强不息、勇于超越”的企业精神,全力确保工程建设目标的有序推进,一定不负众望,精益求精,做好、做优、做精阜康电站机电及金结安装工程。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