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水电总院总经理李昇与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大使周浩黎阁下一行座谈交流
2022/7/9 22:51:05    新闻来源:水电总院

2022年7月8日上午,印度尼西亚驻中国兼蒙古国特命全权大使周浩黎阁下(H.E. Mr. Djauhari Oratmangun)一行到访水电总院,参观了绿色电力认购大厅,并与水电总院总经理李昇、副院长龚和平就中国-印尼、中国-东盟清洁能源合作展开了深入座谈。中国-东盟中心副处长谢超参会。

参观绿色电力认购大厅


图片图片

座谈期间,李昇对周浩黎一行到访总院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总院业务及在国家能源局指导下正在推进的中国-东盟清洁能源领域合作情况。李昇提到,印尼是东盟区域经济、能源发展的领头羊,在区域能源转型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印尼在清洁能源发展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和能力,总院愿意发挥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技术优势,持续与印尼开展交流和研讨,借助示范项目的推进,为印尼低碳转型和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贡献力量。李昇表示,在大使阁下的推动和支持下,总院将与印尼能源电力企业及智库机构一起开拓中国和印尼在水电可持续及新能源技术应用合作的广阔空间。

座谈会现场

周浩黎对总院的邀请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印尼与中国互为重要的贸易合作伙伴,中国已经连续多年位居印尼第一大贸易伙伴,两国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周浩黎表示,中国和印尼在可再生能源领域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将积极推动双方可再生能源领域的项目合作和投资建设,并对未来中国-印尼清洁能源的进一步合作表达了期待。

座谈会现场


中国-东盟中心副处长谢超介绍了中国-东盟合作的整体情况,并表达了对双方可再生能源领域合作的期待。


印度尼西亚驻华使馆投资处参赞Evita Sanda Manapan,水电总院办公室主任彭烁君、党委宣传部主任马伟、水电工程部、水库经济部、新能源部、信息中心和国际业务部有关同志陪同参加了座谈。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