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马来西亚巴莱水电站项目部为当地员工办水利水电基础中文培训班
2022/9/8 20:36:00    新闻来源:中国葛洲坝集团

  当地时间9月3日,由中国能建葛洲坝国际公司马来西亚巴莱水电站项目部联合砂拉越科技大学孔子学院举办的当地员工水利水电基础中文培训班圆满结课,项目部和砂科大孔子学院共同为参课学员举行结课仪式。


参课学员进行汉语教学成果汇报展示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属地员工集体归属感,向职工普及水利水电基础知识,教学时间从今年3月到8月,为期半年。

  在结课仪式上,砂科大孔子学院吕振华老师带领参训学员分别进行汉语教学成果汇报展示,诵读了唐诗《月下独酌四首?其一》,合唱了中文歌曲《童话》,学员们的标准发音和遣词造句引发现场阵阵掌声。随后,项目部和砂科大孔子学院为10名优秀学员颁发结课证书。


项目部为优秀学员MARVIN颁发结课证书

  项目部综合事务部的优秀学员代表MARVIN说:“感谢项目部和砂科大孔子学院组织的基础汉语培训课程。通过这次培训,我的汉语水平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这将有助于我在未来的工作中和中方同事进行沟通交流,更好地完成部门工作。希望未来能够继续参加汉语课程培训”。


综合事务部优秀学员代表MARVIN发言

  砂科大孔子学院吕振华老师表示,未来砂科大孔子学院将会继续和项目部开展合作,为项目部属地员工进行汉语教程的授课,并祝愿巴莱水电站项目早日建成,为中马友谊锦上添花!

  马来西亚巴莱水电站项目部也将继续加强对项目部员工的培训工作,开展常态化水利水电中文课程培训,形成崇尚学习、善于学习、全员学习的良好风气。通过语言学习架起的沟通桥梁,提升项目部属地化管理水平。


结课合影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车公庄西路22号院A座11层 电话:010--58381747/2515 传真:010--63547632 
中国水力发电工程学会 版权所有 投稿信箱:leidy5378@126.com
京ICP备13015787号-1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32961号

 技术支持:北京中捷京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010-88516981)